教學相長陪同小朋友參加社區的讀經班巳經有一陣子了,我個人覺得參與讀經酒店工作親子共讀的課程很不錯,能增進親子互動的關係,因為我們做父母的有時為了房屋二胎工作及生活會忽略了小朋友,當我們回過頭時小朋友也已長大了,錯過了參與房地產小朋友的成長過程,所以我們現在能做到的是每天要擁抱小朋友3分鐘、傾聽3房地產分鐘最好是能陪伴30分鍾,共同參與一件事,可以說故事,也可以讀書及一同新成屋打球,讓親子共同做一件事,相信我們的小朋友會健康且快樂的成長。參與讀汽車借款經課程一段時間,不知怎麼一回事,我也晉升為讀經班的帶讀老師,我從沒有帛琉想過有一天我可能會當老師,現在我可以體會古時易子而教的感受,我想我應酒店兼職該還會持續下去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融資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吳哥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m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