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生日快樂!滿五歲了! Hi!!十月二十八日是我滿五歲的生日ㄛ西服!!這一天也是非常疼我的二姨媽生日,我們一起慶祝她很辛苦在林房屋貸款口開麵店,希望她趕快賺很多錢,可以開一間像咖啡店一樣舒服的店591這是我的生日蛋糕,''珍珠美人魚'',很可愛吧我G2000麻麻請"明旺蛋糕店"的叔叔做的,他技術真的很好我知道麻麻有巢氏房屋真的很愛我,知道我喜歡珍珠美人魚,我也很愛麻咪滴!!我許的第一賣屋個願望是長大後和 Billy結婚,第二個願望是減肥成功,但二姨丈笑機車借款說要第二願望先實現才會有第一個願望麻咪說"小孩子,先把支票貼現書讀好,做個有用的人比較重要"我只是想書平常我念的很好房屋買賣ㄚ,學什ㄇ都ok, 什ㄇ時候才是長大ps:以上文章為joyce口述,媽媽當鋪代為紀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q96yqmd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